大智彩票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登录

微信扫一扫,快速登录

查看: 5403|回复: 167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拿效果说话 三次辟谷身心变化汇总

    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昨天 12:01
  • 签到天数: 93 天

    [LV.6]辟谷中学II

    跳转到指定楼层
    1#
    发表于 2019-1-12 16:20:20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        我已经辟谷三次了,但是没有发帖,我想,等我身心变化了看到效果了有底气了,然后再如实记录我的经历我的改变。(有点为自己的懒找借口。还有点追求完美)
      _  T8 V' u/ ~7 ^% g6 \# J# E    先说说我过去的身体状况吧。
    1 l9 t' j, ?+ Z     1:腰椎间盘突出,强直性脊柱炎。腰痛差不多20年了,也没去看过医生,觉得也不影响生活,没放在心上。直到2016年冬天,腰痛加重只能躺在床上。连刷牙站两三分钟都必须得用手扶着水池才能完成。从此开始了求医问药,经过拍x片ct核磁共振最终统一答案,腰椎间盘突出强直性脊柱炎。开始了牵引、推拿、按摩、针灸、放血疗法、扎干针、吃药等等一系列的治疗。记忆最深刻的就是扎干针,很多人知道针灸却不一定知道干针是啥玩意,就是按着你哪里痛就给你扎上一针。说是西医治疗,当时我是在上海瑞金医院扎的。医生信心满满的说,你腰痛到我这里就找对地方了,在我这里扎的人都好了。当时我有种找到了救星的感觉,相见恨晚啊,怎么没有早点知道呢?不然也不会痛这么年了。于是我信心满满的付了六个疗程的费,开始了扎针之路。每周去一次医院,扎针的时候用力往里面旋转,直到痛得受不了,才开始扎第二针。从腰部到背部大概三四十针,每根针大约有十几厘米长。我的背部就像一个丛林,然后接通仪器上的电源大概半小时。每次扎针我都是走着去医院背着回家再躺上二三天才能下床。我顽强的忍受着,我相信,只要我再坚持几天腰痛就会好了。直到有一次一针下去,我像触电一样左腿就失去了知觉,大概一个多月后,左腿才有了知觉。害怕了再不敢去了,治疗的结果就是腰痛没有好,差点瘫痪。付费的钱白扔了人还受那么多罪。
    2 x: q! `! L( x+ K8 I2 [& ~2:类风湿关节炎。2017年5月中旬,双手十个指头弯曲困难疼痛,后来根本就弯不下去也伸不直,手成半握状态。去了好多家医院拍片抽血得出结论类风湿性关节炎。医生说免疫系统出了问题,治不好得终身服药,不能洗凉水,只能吃药控制症状,不然会很快发展成关节变形。同年9月上旬的时候,手腕开始痛,11月中旬时手肘又开始痛。刷牙拿不住牙刷,吃饭拿不稳筷子,扫地也拿不住扫帚,严重影响生活,网上百度类风湿变形的图片,惨不忍睹。不断的吃药治疗,病情越来越重。4 e" u5 z- c9 k; K3 z7 T
    3:胃病。这个病是从小就有的胃痛。后来大点十几岁以后痛的不那么严重,也不常痛所以也就没怎么去关注它。一直到2011年的7月上旬,胃突然出血差不多一个多月时间,可笑的是出血当初我不知道是胃出血,无知害人啊,差点丢了性命。( ^1 J' V, {5 B9 ^5 P$ b; Q
    4:心脏早搏心慌。特别是每年夏天的晚上,心慌得只能起来到阳台上去吹风,洗冷水澡,空调的冷风对着脸吹,才会稍微好点。夏天的晚上简直是我的梦魇。8 v; @( ^! P, y! x) p
    5:子宫肌瘤。大概六七年前查出来的。当时医生说还小,不需要手术,等绝经后会自动消失,没有治疗,就盼着早点绝经。
    . ^; \% p# ~+ j5 k' W! b8 m6:经期头痛。大概有5到6年的时间,或前或中或后头都会不定时的剧痛。因为只有这几天痛,所以也没治疗。
    . q* I5 Z, y9 A' c/ u7:宫颈癌前病变。这是2017年12月中旬去做类风湿检查在等拿报告的时候无聊顺便做检查查出来的,接下来大概折腾了20多天每天早上五六点跑去医院排队抽血得出的结论。医生建议做个小手术,把病变的病灶切除。但是不能保证一次性切干净,可能半年后还会去切第二次。于是我拿着报告到处去找医生看,有一家医院的医生看了报告直接告诉我把子宫拿掉。当时整个人就懵了。2018年1月30号回到当初检查的那家医院做了一个小手术。之后每周去医院复查一次,每次去医生都说你怎么恢复得这么慢,炎症还这么厉害,别人要这么长时间都已经愈合了。此时我的内心是崩溃的,比之前的几种病更绝望。干扰素没干扰到病却干扰了我的心!
    , E+ N0 x  z' ~! h1 V# o+ d3 ?     就在这个时候喝风大智彩票拯救了我。5 U$ U. `4 p& y6 R+ K
         一天,打开电脑准备去百度治病方法,看到桌面上的QQ图标,已经好多年都不用了。那天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无意间就点开了QQ,但是登不上,太久不用忘了密码了。可是那天我居然没有放弃一个几年都不用的QQ,还费尽心思找回了密码。打开QQ空间看到一个申请加好友的,是一个几年前把我删掉的朋友。删掉之后再也没有联系过,我一直想问他为什么要把我删掉?于是我加了他,他正好在线,也真是巧了,他说他也很长时间不登QQ了。因为现在都习惯用微信聊天,这就是命运的安排。那天我知道了喝风大智彩票。他说他删我是因为他得病了,绝望了,删掉了所有的好友,这两年他通过辟谷身体好了,所以叫我也试试。真是天无绝人之路!& U0 g: g3 a; g, v8 A' M" I
    从2018年3月份开始做16项准备功课,把网上所有往期语音回放全都听了一遍,有的还重复听。《大爱健身法》、《破译疾病的密码》、《走出心灵的地狱》、《生命的重建》等等有关内容反复听。早上醒来第一件事就是打开手机听,白天干活的时候戴着耳机听,出去天行健的时候不会做大爱,戴着耳机听大爱健身法,晚上看直播,听得多了,论坛里大智彩票也看得多了。找到了自己生病的原因。原来腰痛不能走路,现在能轻松走最少一个多小时1万多步。: U0 V: B3 Z8 x' ~0 n
    4月中旬第一次辟谷并参加了辟谷营,很轻松。辟谷前担心的胃不能饿,一饿就痛,低血糖不能饿,一饿就会晕出汗发抖的症状都没有出现。辟谷结束后很想吃冷饮,这是从小都不敢吃的,4月份的上海天还不热,我吃了之后胃一点问题都没有。5月份去医院检查妇科,所有指标正常。惊喜!
    8 ^4 J9 w1 W6 }! b4 m  F6月份9月份又辟谷了两次,三次辟谷之后,以上这些毛病全都好了。
    , Q6 C. y' s% x1 g4 Q; Y$ R参加了很多次线下见面会,四次辟谷营,学了心法,找到了生病的根源。11月又去终南山学了落地,学会了以游戏的心态,相信自己会越来越健康,每天都是新的开始,把自己原来的思想格式化,重新装进新思想,改变生活方式,改变心态,接纳自己,学会了感恩,学会了欣赏,学会了心甘情愿,顺其自然。我知道,要想身体好,必须从改变思想开始,这才是根除疾病的唯一途径。苦了自己几十年,从现在开始,快乐的生活。从2018年3月份到现在我没有吃过药,而且身体是从未有的好过。精气神特足。从辟谷第一天开始,就再也没有吃过保健品,以前家里买的保健品还有好多,以前医院开的药全都扔掉了。我的健康我做主。感恩所有的遇见,生病是福,大难不死必有后福,我是有福之人。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!!!

    点评

    写得太好了,我要向你学习  发表于 前天 17:03
    祝福你获得健康!  发表于 2019-1-23 17:43

    评分

    参与人数 12金币 +315 收起 理由
    冀红霞 + 6 你已经学会辟谷啦,老师再也不用担心你的学.
    道佛儒_中华文化 + 1 你太厉害了。
    青峰 + 4 你的分享太棒了,会帮助到很多人的,爱死你.
    亭亭玉立71449 + 8 三好学生奖状(听话照做的都是好学生)
    陈舜英 + 1 加油如油
    浙E -吴利娟 + 1 太棒啦
    米米初心 + 3 厉害了、word姐!
    心素如简, + 1 生活总会在最难的时候。给你惊喜的
    晋-竹子 + 30 厉害了、word姐!
    竹林林 + 30 老铁,6666666
    秦若兰 + 30 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,太给力了!
    水舞萍 + 200 棒棒哒

    查看全部评分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半小时前
  • 签到天数: 1290 天

    [LV.10]辟谷大学III

    2#
    发表于 2019-1-12 19:59:00 | 只看该作者
    亲爱的,你说的很好。我的健康我做主。感恩所有的遇见,生病是福,大难不死必有后福,我是有福之人。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!!!

    点评

    谢谢亲爱的,真的感谢喝风,也感谢自己的选择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1-14 14:10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18-6-18 22:22
  • 签到天数: 82 天

    [LV.6]辟谷中学II

    3#
    发表于 2019-1-13 14:04:24 | 只看该作者
   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,所有的痛苦经历都是让我们重新审视自己的生活,每一天都是新的开始

    点评

    是的,每一天都是新的开始。谢谢你的耐心引导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1-14 14:11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昨天 12:01
  • 签到天数: 93 天

    [LV.6]辟谷中学II

    4#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-14 14:10:04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    东篱主人 发表于 2019-1-12 19:593 E: t; `  q, d% l& J
    亲爱的,你说的很好。我的健康我做主。感恩所有的遇见,生病是福,大难不死必有后福,我是有福之 ...

    7 F" M. M+ |, x$ m( Z$ m( l谢谢亲爱的,真的感谢喝风,也感谢自己的选择!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昨天 12:01
  • 签到天数: 93 天

    [LV.6]辟谷中学II

    5#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-14 14:11:24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    水舞萍 发表于 2019-1-13 14:04
    : V" ]0 u1 v% n. E1 d/ t- D; `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,所有的痛苦经历都是让我们重新审视自己的生活,每一天都是新的开始{:11_449 ...
    3 g/ K4 c2 p5 ^2 I* K' H
    是的,每一天都是新的开始。谢谢你的耐心引导!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18-10-24 17:20
  • 签到天数: 470 天

    [LV.9]辟谷大学II

    6#
    发表于 2019-1-15 16:47:08 | 只看该作者
    祝贺你找到了健康之路,并收获了健康。向你学习!

    点评

    边学习边进步,谢谢你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1-16 17:40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7 天前
  • 签到天数: 6 天

    [LV.2]辟谷小学I

    7#
    发表于 2019-1-15 16:59:03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    谢谢楼主分享,很受用!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7 天前
  • 签到天数: 6 天

    [LV.2]辟谷小学I

    8#
    发表于 2019-1-15 17:49:22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    为坚强的人点赞!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7 天前
  • 签到天数: 6 天

    [LV.2]辟谷小学I

    9#
    发表于 2019-1-15 17:50:07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   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,但愿病痛远离你!

    点评

    是的,现在我很健康,相信大家通过努力都能收获健康,谢谢你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1-16 17:41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19-1-17 23:25
  • 签到天数: 5 天

    [LV.2]辟谷小学I

    12#
    发表于 2019-1-15 22:49:50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    谢谢姐姐分享!向您学习!

    点评

    我们一起学习进步!加油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1-16 17:43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19-1-19 22:46
  • 签到天数: 6 天

    [LV.2]辟谷小学I

    13#
    发表于 2019-1-15 23:13:32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    谢谢分享,人在困惑迷茫的时候,上天就会给你指明一条路,感谢喝风大智彩票,让我对生活又充满了希望。谢谢,,,,,,。

    点评

    是的,总有一扇窗为我们开着,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1-16 17:44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18-3-1 04:36
  • 签到天数: 27 天

    [LV.4]辟谷小学III

    15#
    发表于 2019-1-16 05:14:36 | 只看该作者
    谢谢分享,恭喜你找到了健康,找到了自己,太棒了。

    点评

    兜兜转转终于找回了健康,谢谢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1-16 17:44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昨天 08:47
  • 签到天数: 102 天

    [LV.6]辟谷中学II

    16#
    发表于 2019-1-16 08:59:56 | 只看该作者
   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!谢谢你的分享!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昨天 19:03
  • 签到天数: 36 天

    [LV.5]辟谷中学I

    17#
    发表于 2019-1-16 14:40:49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    谢谢你向分享,为了健康向你学。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昨天 19:03
  • 签到天数: 36 天

    [LV.5]辟谷中学I

    18#
    发表于 2019-1-16 14:48:00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    悠悠随心谢谢你的分享,为了自己的健康向你学习,感恩有您。

    点评

    我现在觉得有了健康才会有别的一切想要的,谢谢!健康就是零前面那个一,没有一,零只能是零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1-16 17:46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昨天 12:01
  • 签到天数: 93 天

    [LV.6]辟谷中学II

    20#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-16 17:40:47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    扬柳轻扬 发表于 2019-1-15 16:47
    / {+ ^! r- s; W5 o" n. N祝贺你找到了健康之路,并收获了健康。向你学习!

      o2 C0 Y8 A' {0 y) E3 V边学习边进步,谢谢你!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微信登录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© 2001-2018 大智彩票,inc. All rights reserved.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